水下船体清洗清理设备选择

    时间:2018-07-11 10:09:1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船舶在海洋环境中长时间运行,在吃水线以下船体外壳表面将形成相当厚的海生物附着层和污垢层。船舶常年运行其外壳表面不可避免地生成大面积锈蚀,在此基础上,藻类、贝壳等海生物的附着会形成紧密而坚硬的污垢层。严重的海生物附着层和污垢层会影响船舶的航行速度,增加燃料消耗成本,缩短船舶的使用寿命。
     
    空化射流清洗作业

    在船舶清洗行业,相对其它清洗技术,空化射流水下船体清洗技术不但具有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等优点,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而且具有不伤害设施母材,较少或者完全不伤害完整防腐层的显著优势,可对船舶螺旋桨等设备薄片区域进行合理有效的清洗。空化射流清洗技术对表面油漆和防腐涂层以及设施母材,都不会产生损伤。可直接使用所在水域的淡水或海水进行清洗,不浪费资源,并且不会造成环境污染。清洗射流压力小,可保障人员安全。
     
    空化射流清洗机

    空化射流清洗技术适用于大范围,可用于船用螺旋桨、舵、海底门、稳定器、加强肋和管线内部等各种结构物的高效清洗。德高洁水下船体空化射流清洗设备有空化射流抛光盘、空化射流清洗盘和空化射流清洗枪,清洗不同的结构可以选用不同的清洗设备。
     

    船体部位

    清洗设备选择

    船体

    空化射流清洗盘、空化射流清洗枪

    螺旋桨

    空化射流抛光盘、空化射流清洗枪

    声纳罩

    空化射流清洗盘

    进坞支承轴承表面

    空化射流清洗盘、空化射流清洗枪

    海底门、排水管等

    空化射流清洗枪

    推进旋轴

    空化射流清洗枪、空化射流抛光盘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