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高压清洗机——即热式电加热使用更便捷

    时间:2018-09-10 15:09:5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热水高压清洗机主要是用来清理难洗的污垢,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可用于清洗汽轮机叶片、冷凝器钢管、回转式空气预热器和高温过热器等。
     
    三维洗罐器工作原理

    一般我们常用的热水高压清洗机压力都是不高于250bar,要用大压力时,一般都会用高压冷水清洗机靠它的工作压力来达到清洗的效果,在需要清洗油污和各种顽固污渍时,需要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或者饱和蒸汽清洗机。

    传统的电加热清洗机采用大水箱蓄水加热或小水箱简单加热管原理进行加热,弊端是预热时间长,浪费能源,未用完的热水被白白消耗。

    德高洁即热式电加热清洗机,改变了传统的电加热清洗机的水箱蓄水加热方式,管道流水通过即时加热,10~15°的冷水通过瞬时加热,出水温度可以达到60~85°的恒定温度。从而保证了清洗热水的及时稳定供应。

    德高洁即热式电加热清洗机通过“传导+对流”能量转换型式电加热装置对流入的冷水进行瞬时加热,热效率接近100%。再将加热后的热水通过特种高压热水柱塞泵进行加压,通过调压阀或温度设定旋钮调到所需要的压力和温度,通过特种高压热水输送管输送到高压枪进行热水清洗。
     
    德高洁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

    即热式电加热系统,由电能通过“传导+对流”能量转换型式对介质加热,热效率接近100%。德高洁即热式高压热水清洗机采用特种耐热水高压柱塞泵、调压阀、安全阀、喷枪及旋转动力喷嘴(任选件)均为欧洲原装进口,使设备性能稳定、质量上乘。具有电热元件过热保护功能,缺水保护冷/热水工作模式转换等功能,可实现温度、压力和流量的调节。专业的安全阀保护,保证整体设备更加安全,更加可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