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行业热水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8-12-06 16:00:2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石油化工是指以石油、天然气做原料,经过物理化学和机械加工而制取各种石油化工产品的工业。石油化学工业的生产流程复杂,设备种类繁多,是一种工艺复杂,技术性强的行业。

    石油化工企业的生产设施需要定时进行合理的清洁、保养及维护,以保持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运行安全。在整个清洁、保养及维护的过程中,对石油化工设备、部件及各种罐体随处存在的污迹、污油需要使用高压清洗设备进行清洁。
     
    石油化工行业清洗

    高压水射流清洗作业易操作、效率高,超高压可除去硬垢、难容垢。具有不污染环境,不腐蚀清洗对象,清洗效率高及节能等特点,并能保证清洗质量。而在石油化工行业,采用加热清洗对于稠油、结蜡油清洗效果较好。针对石油化工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环境要求,我们的工业即热式热水高压清洗机,为高效生产和检修提供更好的清洁手段。

    传统的电加热清洗机用的是水箱加热,首先在水箱加满水,然后进行加热,加热时间大约需要15~20分钟才能达到45~60度,一旦使用,水箱进入10~15度的冷水时,水温很快下降,因此,传统的电加热清洗机的温度无法保持持续稳定,严重的影响清洗效果。

    我公司的即热型电加热热水清洗机,只要打开清洗机高压枪1~2分钟,出水温度就能达到60~80度,热效率接近100%;可实现温度、压力和流量的调节。
     
    德高洁即热式高温高压清洗机

    石油化工行业是高爆炸风险的行业,在日常工作中,选用高品质、专业级、防爆型高压清洗机是企业降低生产风险的有效手段!德高洁即热式高压热水清洗机具有电热元件过热保护功能,防止因流量中断与意外情况引起电热元件损坏;采用专业的安全阀保护,保证整体设备更加安全,更加可靠。高压热水清洗机整机为高强度金属框架,工业级橡胶轮胎或聚氨酯轮胎,行走方便。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二十多年高压水射流研发经验,期望为您提供更满意的产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