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在压铸件去毛刺中的应用

    时间:2016-12-19 11:19:4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压铸件去毛刺是加工行业的一个难题,德高洁高压水数控去毛刺机高效节能、洁净环保、无化学污染,而且不需要进行二次清洗,有效解决压铸件去毛刺问题。

    高压水去毛刺原理

    压铸件是一种压力铸造的零件,经压铸机压铸,铸造出模具限制的形状和尺寸的铜、锌、铝零件或铝合金零件。目前压铸件去毛刺大多采用人工去毛刺方式,或者使用手持气动,电动工具进打磨,研磨,锉等方式进行去毛刺加工,极易导致产品不良率上升、效率低下、加工后的产品表面粗糙不均匀等问题。为此,德高洁针对上述现象研发并制造出了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解决业内这一难题。

    德高洁数控压铸件去毛刺机以水为媒介,利用它的瞬间冲击力来去除加工后产生的毛刺和飞边,同时可达到清洗的目的。整个去毛刺系统由机床部分、过滤系统、高压水系统、电气控制四部分组成。

    德高洁数控压铸件去毛刺机采用台湾制高精度丝杠滑轨,间隙小、运行稳定,配以西门子伺服马达及西门子智能数控操作系统,定位精准,操作简便。智能防护系统,实现对生产中操作者及其周边人员的安全防护,杜绝已操作不当及疏忽所造成的的生产事故。人性化设计,本设备保留足够的空间以进行生产操作及维护维修。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德高洁数控压铸件去毛刺机采用高压水作为去除加工后残留毛刺的工具,对于压铸件去毛刺尤其是精密零件去毛刺是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技术。具体特点如下:

    1、高效节能,无环境污染的清除毛刺和加工切屑;

    2、工件无二次污染,不需二次清洗;

    3、以水为介质,对环境无污染;

    4、工作是噪音低于80分贝;

    5、循环过滤系统将废水过滤,水的利用率高,节能环保;

    6、模块化设计使客户能够轻松地集成系统和容纳各种尺寸范围的零件;

    7、可适应24小时连续生产。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