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小直径内孔去毛刺工艺

    时间:2017-01-23 17:16:3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机械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喷油嘴、油头、阀体等零部件被广泛应用。而这些零部件对内腔、通道表面质量要求很高,稍有毛刺或转接不通畅,可能会出现局部漏油或漏气,使功率降低、噪音增大,严重时会影响设备的整体性能。

    高压水去毛刺原理

    零部件内孔毛刺一般采用传统方法去除毛刺,主要使用锉刀、砂纸、磨头等作为辅助工具。此方法适用毛刺小、产品结构简单的产品,对直径小的内孔、复杂的交叉孔很难去除。且手工去除毛刺人工成本较贵,效率低,加工出来的产品质量也不够稳定。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紧跟自动化发展步伐,研发数控高压水内孔去毛刺机,以水为媒介,利用它的瞬间冲击力来去除加工后产生的毛刺和飞边,同时可达到清洗的目的。

    零件内孔去毛刺前后对比

    纯净的水经过加压后,从特殊设计的喷嘴中以一定的形状喷射出去,产生巨大的冲击力,对零件进行冲击,达到去除毛刺的目的。这种方法对去除深孔和小直径孔的毛刺很有效,特别适用于复杂形状零件在机械加工后形成的多种毛刺。

    德高洁高压水数控内孔去毛刺机由机床部分、过滤系统、高压水系统和电气控制组成。自动去毛刺机既解决了许多单靠人力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智能数控操作系统,定位精准,操作简便。

    高压水数控内孔去毛刺机高精度电脑数控,360º旋转精准定位,既去除内孔毛刺及表面污物,又不损伤被清洗对象的基体。高纯度水去毛刺对工件无二次污染,不需要二次清洗,且配有循环过滤系统,利用率高,节能环保。模块化设计,根据零件加工要求量身定制喷嘴喷射角度,使客户能够轻松地集成系统和容纳各种尺寸范围的零件。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德高洁高压水数控内孔去毛刺机可适应24小时连续生产,清洗成本低,大约只有化学清洗的1/3左右,且工作是噪音低于80分贝。

    现今,去毛刺工艺已经由手工作业向机械化、自动化的方向发展,去毛刺的工艺方法也在逐年增加。尤其航空、航天、汽车等制造行业,选择合适的去毛刺工艺,对毛刺去净与否至关重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