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各种机械零件去毛刺设备——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

    时间:2017-02-06 11:51:2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毛刺虽不大,但是直接影响设备品质,甚至给产品后续的检验、装配带来困难和隐患。人工去毛刺质量稳定性很差,对于复杂形体的零件,有的地方用手工很难去除毛刺,而且人工成本较贵,效率不高。德高洁公司凭借多年高压水射流经验,研发制造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提供领先的自动化去毛刺技术和控制系统。

    德高洁 MT5029 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德高洁高压水数控内孔去毛刺机,凭借多年高压水技术,利用高压水射流做到无孔不入,高效清除各种机械零件内孔毛刺,节能、环保、无污染,自动化程度高。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各行各业对自动化程度要求的提高,自动去毛刺机技术得到了迅速发展。德高洁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以高压水射流为动力源,由机床部分、过滤系统、高压水系统和电气控制组成。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既解决了许多单靠人力难以解决的实际问题,又促进了工业自动化的进程。

    德高洁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经过四级过滤的纯净水经过高压设备产生高压水射流,经过喷嘴的高压水射流一边旋转、一边打击零件内孔上的毛刺,从而将毛刺清除干净。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喷嘴喷射角度可根据零件加工要求定制,摇篮可高精度电脑数控摇篮360º旋转精准定位。

    三坐标数控执行机构

    一、德高洁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系统介绍

    1、机床部分

    以加工中心为基础,使用BT40通用刀柄作为高压水喷头载体,配以自动刀库换刀系统。高精度电脑数控分度盘可让工件一次加工三面,提高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

    2、过滤系统

    自动去毛刺机过滤系统由接水口铁丝网、沉淀过渡油水分离、离心过滤、精密过滤器等四级过滤,终端出水过滤精度为5 um。

    3、高压水系统

    高压水系统采用意大利国际泵业集团的铸钢柱塞泵,高技术密封填料,工业陶瓷柱塞,工业曲轴动力端,飞溅润滑系统,可长时间连续运转。

    4、电气控制系统

    自动电气控制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SINUMERIK数控机床专用配置及技术,9英寸触摸屏显示。

    二、德高洁高压水数控自动去毛刺机特点介绍

    三坐标清洗机构

    1、提高去毛刺的品质及清洗精度,不仅能够去除毛刺及表面污物且不会损伤被清洗对象的基体;

    2、高效节能,无环境污染的清除毛刺和加工切屑;

    3、工件无二次污染,不需二次清洗;

    4、以水为介质,对环境无污染;

    5、工作是噪音低于80分贝;

    6、循环过滤系统将废水过滤,水的利用率高,节能环保;

    7、模块化设计使客户能够轻松地集成系统和容纳各种尺寸范围的零件;

    8、可适应24小时连续生产;

    9、清洗成本低,大约只有化学清洗的1/3左右。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