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体类零件去毛刺工艺

    时间:2017-04-12 17:38:2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壳体零件是机械中常见的一种零件,通常起支承作用。它的应用范围很广,支承旋转轴上的轴承,重要零部件的保护与集成等等。由于它们功用的不同,壳体类零件的结构和尺寸有着很大的差异,但结构上仍有共同特点:零件的主要表面为精度要求较高的轴承孔、零件由内孔、外圆、凸台、等表面构成。所以,壳体零件上会存在多种功能孔和环槽结构。各孔及环槽在经过一系列的铣、钻、扩、铰、镗等机械加工后,在切削力作用下棱边上会产生毛刺。
     
    去毛刺前后对比

    壳体类零件材料(铝合金)的硬度低,耐磨性差,当对内孔的精度要求不高时,可选用去内孔毛刺刷去毛刺,所选毛刷与内孔的压合量要小一些,防止去毛刺时影响内孔尺寸和表面。当内孔环槽尺寸不一致时,各棱边对去毛刺的要求也不相同,需要考虑根据不同要求选用相应的工具和方法。

    数控技术是现代制造业实现自动化、柔性化、集成化生产的基础,数控技术的广泛使用给机械制造业生产方式、生产结构、管理方式带来深刻的变化。实现加工机床及生产过程数控化,已经成为当今制造业的发展方向。高压水喷射去毛刺以水为媒介,利用它的瞬间冲击力来去除加工后产生的毛刺和飞边,同时可达到清洗的目的。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是德高洁公司为应对工业零件去毛刺的高效率自动化的市场需求所研发设计的。数控除毛刺机是利用水力喷射所具有的物理作用和切割作用来去除毛刺的一种柔性加工工艺方法。设备去除毛刺能力稳定,生产效率高,易于实现自动化数控。
     
    机械零件去毛刺前后对比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的特点: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1、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以高压水为工作介质,杜绝了传统刀具、滚磨等方式对精密零件造成的损伤。

    2、完善的电器控制系统、智能防护系统,保障了设备的稳定运行,可杜绝因操作不当或疏忽所造成的生产事故。

    3、三坐标数控执行机构定位精准,操作简单。

    4、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配备水循环过滤净化系统,节能环保、降低成本。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