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为刃——回转式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高效去除毛刺

    时间:2017-04-26 10:39:0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李白有诗云“抽刀断水水更流”,不仅说明了像水般纠缠的忧愁,也说明了即使是锋利的刀面对柔韧的水也无能为力。刀不能断水,水却能变身成利刃,成为优于刀剑的“武器”。

    目前高压水被广泛用于清洗、除锈、切割等行业,高压水去毛刺也是高压水在工业清洗中的一个主要应用面。金属机械加工时所产生的毛刺对零件十分不利,直接影响零件的精准度、表面粗糙度和美观度,残留的毛刺会导致成品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随着对工件要求的日益严格,零件清洗难度和需求也在逐步增加。

    零件内孔去毛刺前后对比

    去除工件毛刺的方法很多,尤其阀类等高精度要求的工件,一般工艺不仅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且很难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不同的工件要选用不同的去毛刺工艺,才能在质量、效率、费用上达到多盈。

    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历时一年独家研发设计的一款全自动高压水去毛刺设备,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是一种高效的类机床设备,它以高压水射流为动力源,用于清除机加工过程中粘连在工件内孔处的毛刺,适合铝合金等各种材质的大批量机加工零件。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共有机床部分、过滤系统、高压水系统、电气控制四部分,每一部分都有它的独到之处。

    回转式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机床部分:

    高精度电脑数控齿式分割盘,传动精确、背隙调整容易,分割精度高达±4弧秒以内,重现精度更可达±1弧秒以内。控制零件多工位旋转,实现多工位同时加工,极大缩短单个零件的加工周期,同时实现清洗吹干功能。

    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高压水系统:

    高压柱塞、调压阀等关键部件欧洲进口,从而使整机零部件性能价格比优势很明显,用户在享用了世界级水平产品的同时,使用维护成本大大降低,带来直接经济效益。另外,该设备采用手动调压溢流阀,设备操作简单,稳定可靠。

    回转式高压水去毛刺机过滤系统:

    过滤系统经过四级过滤,终端出水过滤精度为5 um;运动系统可以同时满足多种精度和操作节拍的要求;还有界面美观,操作简便的电控触摸系统。

    再精美的设计也要有可靠的质量为依托,该设备所有关键部件均从国外制造商直接引入,可谓国产设备价格享受世界级设备的质量。回转式高压水除毛刺机使用维护成本大大降低,带来直接经济效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