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零件如何去毛刺

    时间:2017-05-22 14:50:2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铝是自然界中丰富的元素,具有重量轻、延展性好、易加工、耐腐蚀等优点。铝合金是工业制造中重要的原材料,密度低,但强度比较高,接近或超过优质钢,塑性好,可加工成各种型材,具有优良的导电性、导热性和抗蚀性,工业上应用广泛。特别是在汽车工业领域,铝合金制成的零件占了绝大多数。

    由于材质的特殊性,铝合金类的零件对加工工艺的要求较高。毛刺是机加工过程中刀具对金属的挤压产生的。一般来说,越硬的东西在加工时越不易的产生毛刺。比如从铝到中碳钢再到合金钢,在加工时铝十分容易产生毛刺,中碳钢其次,合金钢(比如车刀)要好得多。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

    铝合金加工件去毛刺是工件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去毛刺工艺好坏直接影响零件的产品质量。高压水射流去毛刺效率高,同时能达到清洗目的,德高洁数控高压水去毛刺机使去毛刺工艺实现了自动化、高精度、高效率,对加工企业的长期发展意义重大。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以水为工作介质,属柔性加工,对工件的损伤少,不存在工具磨损问题。去毛刺过程中,水喷射不会降低零件已加工表面的质量和精度,相反对零件表面还有一定的强化作用。通过恰当的选配压力、流量及进给速度,可获得与毛刺特性相适应的最佳去毛刺参数。德高洁数控去毛刺工作机构具有喷头体积小、后坐力小、移动方便的特点,且机械化程度高,水经过滤处理后,可循环使用,经济效果好。

    高压水去毛刺原理

    德高洁数控高压水除毛刺机的特点:

    1、提高去毛刺的品质及清洗精度,不仅能够去除毛刺及表面污物且不会损伤被清洗对象的基体。

    2、高效节能,无环境污染的清除毛刺和加工切屑。

    3、工件无二次污染,不需二次清洗。

    4、以水为介质,对环境无污染。

    5、工作是噪音低于80分贝。

    6、循环过滤系统将废水过滤,水的利用率高,节能环保。

    7、模块化设计使客户能够轻松地集成系统和容纳各种尺寸范围的零件。

    8、可适应24小时连续生产。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