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地面清洁设备—扫地车

    时间:2013-01-07 14:38:5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据了解,在人力成本日益增长、科技引领发展的当今时代,我国大部分企业仍然在使用着与其高度机械化不配套的人工清洁方式。无论是在港口、库区、场区、堆场,还是在食品、医药、电子产品、精密仪器等这些对卫生要求苛刻行业的库房,都还在用扫帚清扫垃圾,这样不仅会大量增加人力成本,而且因为灰尘仍然驻留在场地,所以并未达到真正的清洁目的,而扫地车的研发成功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德高洁SR系列电动扫地车

    一、电动扫地车采取扫、吸结合的方式,不仅可回收地面的垃圾和扬起的粉尘,还可彻底清洁地面,并且不受粉尘的二次污染。

    二、扫地车具备高速清洁的能力,可迅速创造洁净整齐的环境,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从而改善企业卫生条件的形象和层次。

    三、可以节省大量人工工资、福利待遇及应对工资待遇上涨问题,并将节省下来的人力资源,投入到生产环节,以便创造更高的效益。

    四、安全性能高,使用扫地车清洁作业可使清洁工人身处安全环境下,所以无论从卫生环境还是效益上,使用清扫机器,都能与自动化的设备配套,展现出一个现代化的产业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洗地机易损件简介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