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易损件简介

    时间:2013-01-19 16:37:0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洗地机同其它机械设备一样,也有易损件,这些部件需要定期更换、保养,以保证清洗效果及设备的良好性能。以下主要介绍洗地机的易损件。

    洗地机的易损件主要有刷盘和胶条。

    刷盘:更换周期通常为半年左右,或直观看出其刷毛磨短超过一半。
     
    洗地机刷盘

    胶条:更换周期8个月左右,或胶条表面不能形成密封面、胶条表面不平等状况出现。
     
    洗地机胶条

    优质的产品,采用优质的原料精制而成,可确保易损件较长的使用寿命,德高洁全自动洗地干地机是从欧洲原装进口的产品,融汇了欧洲人一丝不苟的特性、精益求精的精神,充分考虑到环保、节能的现代生活方式的需求。确保了整机的超长使用寿命,以及易损件较长的更换周期,更确保了清洗效果的出众,为您节省大量人工成本、环保成本,成为新形势下环保节能产业的必需品。
     
    Swift 43BM 单盘洗地机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