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式扫地车的清扫乐趣

    时间:2013-02-04 10:45:1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作中,我们经常从优秀管理者那听到“快乐幸福的人会是一个颇有效率的雇员”这句话。打扫卫生并不是人们喜爱的消遣项目,但却是必做的事情,尤其是在商业处所内。保持商业楼宇的干净、整洁的工作量非常大,对人力物力都是极大的损耗,但是不用担心,现在有一种轻松快乐的方式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使用驾驶式扫地车
     
    德高洁SR系列电动扫地车

    用驾驶式扫地车进行清扫的优点如下:

    1、清洁人员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扫地车的驾驶室里,高效完成大厦、写字楼、展会等商业场所的清扫工作,这样一来,不但可减少清洁人员腰酸背痛这类的身体劳损现象,而且可大大减少清扫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2、因驾驶式扫地车操作简单,清洁人员可在清扫地面的同时享受驾驶的乐趣,从工作中寻找到快乐,轻松愉快的工作。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扫地车设备供应商,在业内已积累了十多年的宝贵经验,SR系列高品质的驾驶式扫地车,可轻松满足所有企业对工作场所环境的要求(整洁、干净、卫生)。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