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器的应用领域简介

    时间:2013-01-25 14:33:3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吸尘器是主要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收集废弃物、过滤和净化空气、进行环境清扫的设备 。它能够吸取各类金属、非金属、油、水等颗粒污物及液体,还能够吸收有毒有害气体。工业吸尘器既可清洁地毯又可清洁学校、商场、写字楼等建筑楼宇,其强劲的吸力可有效清除地面上的灰尘碎片及有害物质。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工业吸尘器的应用领域。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应用领域

    1、商业清洁服务公司

    商业清洁服务公司经常需要使用清洁设备进行清洁作业,以提高其工作效率,加强清洁效果。然而普通的清洁设备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为保证工作效率及质量,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选用工业吸尘器来进行清洁工作。

    2、工程机构

    清理工地的油污泥浆,需要专业的工业吸尘器。固、液两用型工业吸尘器可高效吸收、且按需回收液体废料,是工程机构的最佳选择。

    3、疏导排水管道

    清理工业、商业、居民楼的下水道是项艰难的工作,工业吸尘器可使问题简单化,轻松高效的吸出管道内的杂物、污水。

    4、清理积水

    洪水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对各种形式的财产都具有重大的影响。且不容易清理,因此需要专业设备来完成此项工作。工业吸尘器可取代传统的清洁方式,可安全、轻松快捷、高效的清理洪水过后的积水。

    5、专业的工业清洗

    仓库和工厂需要经常的清扫,以确保员工在卫生、环保的环境中工作,且这些地方往往存在很多不易清扫的死角,因此需要使用专业设备来解决,而工业吸尘器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工业吸尘、集中式除尘领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并且与国外知名厂商合作,所有关键部件均从国外引进,保证了设备在恶劣环境下能长期稳定可靠地工作,深受各大行业及其它客户的欢迎。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