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器可吸除的物质介绍

    时间:2013-01-30 10:38:4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吸尘器的适用范围极其广泛,得到很多企业的青睐,当然它的高效率、高品质的清洁效果也证明使用工业吸尘器的企业受益颇多。当然,我们可用工业吸尘器进行常规清洁工作,也可解决特殊情况的疑难问题。以下主要介绍工业吸尘器可吸除的物质。

    工业吸尘器可吸除的物质介绍:
     
    IV055工业吸尘器

    例如清洁地毯时,工业吸尘器可通过强劲吸力吸收地毯下面的灰尘及杂物,这些区域会堆积厚厚的灰尘,为达到这些狭窄地区,往往需要连接较小的附件来清除带有过敏原的灰尘。工业吸尘器配备HEPA过滤器,此过滤器能清除空气中的过敏原,因此在使用工业吸尘器时,不仅可以清洁灰尘、碎片,还可净化空气,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有益身体健康。

    其次,工业吸尘器还可有效清除霉菌,以避免霉菌形成苞芽扩散到其他地方。另外,工业吸尘器可用来清洁建筑工地,有效清除施工现场遗留的灰尘及碎屑。至于仓库和其他设施可用清洗剂清洁,效果更佳且环保,因为工业吸尘器可避免有害化学物质排放到空气中,污染环境。

    值得注意的是,工业吸尘器可吸收固、液两种物质。直立式工业吸尘器配备较小的尘桶体积小适用于清洁教室、小商店、办公室的固体杂物。而一些配备较大尘桶的工业吸尘器,适用于清洁仓库、工厂、商场、办公楼、医院等此类场所的固、液杂物。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