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工业厂房除尘净化解决方案——中央吸尘净化系统

    时间:2018-01-04 12:20:4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中央吸尘系统(简称CVCS)是将整个车间内的众多尘点集中到一个除尘系统处理,中央吸尘主机放置在一个卫生及噪音要求相对比较低的场所,通过安装于墙体或管道井内的管道与墙面或地面的吸尘口相连,只需将吸尘工具插入吸尘口,就能实现无噪音、无二次污染的轻松打扫。
     
    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示意图

    就目前的环保形势而言,单一的除尘设备并不能完全符合要求,中央吸尘系统能够更好净化空气,处理风量大、连接的除尘排风点多。中央吸尘系统中设置的过滤装置可以滤掉0.5μm以上的微尘,这样就会使室内物体及空气中0.5μm以上的微尘含量越来越少。充分净化的空气可以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提高工作现场安全等级,有效维护现代化厂房。

    另外,中央吸尘系统可以集中清理,其设有大容积的灰尘废物收集筒,可重叠放置数十甚至上百个大垃圾袋,一个周期集中清理一次,有利于粉尘的统一处理和回收利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这样能有效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减少清洁员工人员消耗。
     
    木工行业中央吸尘系统

    中央吸尘系统是由中央吸尘主机、管网、吸入阀及吸尘组件构成。通过设定,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设置的空压机产生的压缩空气会自动对滤芯、滤袋及管道进行冲洗;配以8~12 m软管或根据需要订做,使用起来灵活方便。

    据统计,采用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可比工业吸尘器的工作效率提高30%,而且可以在多个地点同时吸尘,互不影响。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集中式除尘系统、油雾净化系统等领域已积累了二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深入了解我们德高洁的中央吸尘系统及系列清洗清理产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