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飞机表面自动清洗系统

    时间:2017-06-21 14:34:2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我们的爱车在行驶或停放一段时间之后,都需要进行清洗。飞机经过一段时期的飞行后表面会附着粉尘、盐雾、油污等,加之大气中的硫化氢、二氧化硫等腐蚀性气体附着。这些附着的污染物不仅影响飞机表面的光洁度,还会增大摩擦阻力、腐蚀飞机、增加飞机整体重量。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不仅会腐蚀飞机表面,增加燃油消耗,甚至对飞行安全产生影响。
     
    飞机表面自动清洗系统

    目前常用的飞机表面清洗设备主要有立架式移动清洗机器人、长臂式移动清洗机器人等。德高洁专业从事高压水射流技术二十余年,借鉴美国飞机表面自动化清洗系统,设计出飞机表面自动水幕清洗系统,为飞机表面清洗工作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和时间。

    德高洁飞机表面自动水幕清洗系统安装布置比较灵活,可以安装在地表也可以安装在跑道下面。自动水幕清洗系统在进行飞机表面清洗时会形成强大的水幕,飞行员驾驶着飞机缓缓地通过水幕,可在十分钟内完成对飞机表面的基本清洗。另外,德高洁一直秉承着环保的理念,清洗用完的水可进行回收过滤,实现再利用。相比其他的清洗方式,既不需要大量的人力,也不需要大量的准备时间,还能做到水资源的节约利用,综合能耗可节约60%。
     
    飞机表面自动清洗

    清洗飞机外壳不仅是为了外表的清洁美观,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腐蚀,清除蒙皮表面粘着的污染物对气动特性带来的不良影响,保证起落架收放机构、舵轴颈部位和活动翼结合部位机构的正常运行,且对于提高机上电子设备的感应灵敏度也有一定好处。一般在环境良好的地区建议清洗周期为90天,中等地区清洗周期为45天,大气环境恶劣的地区建议15天清洗一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