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轨道的“清道夫”——公铁两用多功能轨道清洗车

    时间:2017-11-22 16:34:1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地铁是一种独立的有轨交通系统,不受地上路程情况的影响,可以快速、安全、舒畅地运送乘客。地铁功率高,无污染,可以完结大运量的需求,具有出色的社会效益。地铁是有轨交通,其运送组织、功用完结、安全保证均应遵照有轨交通的客观规律。

    据统计纽约市的地铁管理者每天都要清理掉地铁隧道,轨道和站台上的垃圾,这些垃圾每天都可能会产生多达36吨。如果不能及时清理,很可能会引起事故造成地铁列车延误,影响车站内的空气质量,并且会滋生害虫。为了保证地铁列车工作安全运营,需要一个自动化、效率高、效果好的地铁轨道“清道夫”。
     
    德高洁多功能轨道清洗车

    我公司开发的公铁两用轨道清洁清扫车,不仅能对轨道槽进行高压水清洗,对路基进行清扫,还能同时将污水收回污水箱,将垃圾真空抽回垃圾箱,全程有视频监控及GPS定位通讯系统,实现国际首创、填补国内空白的创新型轨道清洗车

    德高洁公铁两用轨道清洁清扫车采用胶轮驱动加钢轮导向在铁路轨道上行驶。在地铁轨道运行时,车辆前胶轮抬起,后胶轮仍在轨道上作为摩擦驱动,前/后导向装置在轨道上作为导向。铁路行走及导向装置是由前/后导向装置和前桥吊挂系统等组成。在公路上运行时,由卡车底盘实现公路行驶性能。

    公铁两用轨道清洁清扫车清洗作业采用世界先进的水射流技术和负压空气动力系统相结合,高压水清洗系统通过高压射流将轨道槽内的沉积物清除,能充分清除轨道槽内的混凝土块等压实的沉积物,沙土、树叶、纸屑等松散沉积物,以及口香糖、不干胶等胶质沉积物。清扫刷将污物收集聚拢后,由负压空气动力系统吸入污物箱。清洗车后部配有手持冲洗枪和吸嘴,可人工操作对路权范围内的绿化带、站台周边设施和转辙器等进行清洁。车辆工作过程中的供油、供电及视频等信息通过车载微机系统统一管理,操作者可以根据轨道槽及轨道附近设施污染程度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及功能组件,有针对性的进行不同方式的清洗作业。
     
    德高洁轨道清洗车

    德高洁多功能地铁轨道清洗车用全新的清洗理念完成轨道槽及周边清洗作业,整个作业过程在环保、低噪音、无污染的舒适环境中完成,实现地铁线路轨道及轨道附近设施的清洗清洁工作。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