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高压水射流大型油罐车清洗系统

    时间:2015-03-16 14:33:0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长期生产过程中,由于重油、油蜡等沉积物不能得到及时的清理,导致油性污垢大量沉积在大型机车牵引的油罐中,甚至产生硬垢,给油品的质量及交通运输带来很大的麻烦。为了方便有效地清理这些污垢,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开发出了自动化高压水射流大型油罐车清洗系统。具体如下:

    我公司开发的自动化高压水射流大型油罐车清洗系统主要分为三种:

    一、简易推进器
     
    罐车清洗

    通过油罐人口处,借助人梯使三维清洗喷头逐渐向油罐内推进最终达到清洗目的。单向推进距离可深达5米,推进速度为1~2 m/min,三维旋转喷头的旋转速度为10~15 r/min,工作压力为350 bar,流量25 L/min。  

    二、自动推进旋转清洗器
     
    桶罐清洗器

    通过人口处并由伺服电机驱动控制,使三维旋转喷头在油罐内伸缩旋转任意位置执行清洗任务。

    三、油罐侧口清洗推进器
     
    油罐侧口清洗推进器

    用于车载移动式的油罐侧口清洗推进装置可在生产现场及运输路线随时随地执行清洗任务。

    实际应用表明,自动化高压水射流大型油罐车清洗系统的实际清洗效果非常好,清洗后的罐车残留量少、外观合格,而且具有成本低,节能等特点。由此可以看出,自动化高压水射流大型油罐车清洗系统具有非常大的推广价值。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