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高压水射流制糖厂蒸发罐清洗系统

    时间:2015-05-16 11:12:2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全自动高压水射流制糖厂蒸发罐清洗系统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糖厂蒸发罐清洗工作而设计的一种新型全自动清洗系统,该设计考虑了糖厂蒸发罐冲洗工作存在的工作环境恶劣、时间有限、操作工人技术水平不高等因素,具体特点如下:
     
    三维洗罐器工作状态

    一、全自动高压水射流制糖厂蒸发罐清洗系统特点

    1、系统安全

    全自动高压水射流制糖厂蒸发罐清洗系统罐内控制及传动部分全部采用气动元件,没有电器元件,从而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不再存在人工安全隐患。

    2、结构简单

    正常操作安装或拆除过程不超过30分钟,大部分连接部分采用快拆装置。

    二、全自动高压水射流制糖厂蒸发罐清洗系统主要构件及部件功能特性

    1、清洗主机

    主要应用于整个清洗升降系统的供气及供水,该设备安放在蒸发罐外面,使用时只要将总开关打上就行;具有可移动、系统稳定、安装简单等特性。

    2、三维洗罐器

    三维洗罐器主要由不锈钢制成,可以有效抵抗喷嘴旋转产生的强大冲击力。由一对锥齿轮、旋转密封组件及液压调速装置等主要部件构成。进行清洗作业时,由于两个喷管沿轴线方向具有偏心,依靠高压水射流的反冲力使小齿轮绕着水平轴线旋转,在经过大齿轮的啮合作用下使旋转密封部件沿竖直轴线旋转。这样就实现了全自动三维旋转清洗作业。

    3、升降系统

    升降系统即为三维洗罐器的冲洗进退装置,在罐内装卸简易,整个装、卸过程不足10分钟。跟供气压力大小有关,冲洗周期3-6秒,清洗管路长度可调,可以适应长度为2~3.2米管。

    实际应用以来,2012/2013年榨季蒸发Ⅰ效平均0.17MPa汽压,糖浆锤度才能达到59.5°Bx,而2013/2014年榨季截止2014年2月底对应平0.14MPa汽压,糖浆锤度就能达到61.3°Bx,说明该系统的正常投入运行对降低生产能耗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