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釜清洗行业打造发展新机遇——清洗方式紧跟步伐

    时间:2017-04-24 11:20:2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我国化工业着力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近些年不仅实现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在反应釜企业发展中,国家的良好政策环境也为反应釜及化工行业规模的扩大提供了政策支持。与反应釜相对应的化工类产品销售收入、资产、企业数和从业人数都有大幅的增长,反应釜化工设备行业总体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反应釜

    反应釜生产企业需要合理利用热能,选择最佳的工艺操作条件,加强保温措施,提高传热效率,使热损失降至最低限度,余热或反应后产生的热能充分地综合利用。反应釜设备的发展除了依靠自身技术力量的革新以符合市场需求之外,也应该紧紧抓住大市场份额,寻求新的发展突破口和不同领域地位的扩展。

    反应釜在操作过程容易出现损坏,造成不必要的生产停止。一定要严格的按照规章制度去操作反应釜,反应釜使用后要注意去保养,选择成本低、效率高、效果好、安全环保的清洗方式和设备,这样反应釜才能有更好的使用寿命。

    高压水射流自动化反应釜清洗系统是一套技术领先的、专用的反应釜清洗装置,它集合了高压水射流、管道工程、现代控制系统等多学科技术或应用;其原理是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动能将反应釜内壁及搅拌器表面上的坚硬垢物击碎,从而彻底剥离并清除掉。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最终完成反应釜的清洗。

    自动化反应釜清洗系统的优势:
     
    须气体置换的全自动反应釜清洗装置

    1、清净率可在90%以上,根据对结垢物的分析和清洗要求,选择合适的压力等级,高压水射流清洗对反应釜不会造成损伤,反应釜表面光滑,使结垢物不易附着在反应釜上。

    2、清洗速度比传统方法快几倍,清洗一台反应釜大约需要15 min。

    3、人员不需要进入反应釜内,彻底避免了罐内化学物品对人体的伤害及不安全性,解决了清洗人员必须半年轮换一次带来的一些问题,彻底根除了安全隐患。

    4、水射流清洗是以水为介质,无臭、无味、无毒,喷出的射流雾化后,可降低作业区的空气粉尘浓度,可使大气粉尘降低到国家规定的安全标准2 mg/m³以下,因此不会造成任何污染。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