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T Pro干冰清洗机在轮胎模具清洗中的特点

    时间:2013-03-03 17:55:4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模具是轮胎硫化过程中所使用的重要工具,它的优劣直接影响轮胎外在质量、使用寿命及安全性。DPT Pro干冰清洗机可保证轮胎模具在硫化机中实现“原温原位”的清洗要求。使轮胎外表更精致、更美观。天津一家著名的国际轮胎公司在采用由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DPT Pro干冰清洗机之前的一个月,由于模具维护问题,造成产品表面标识模糊不清,导致了8000条轮胎退货。采用DPT Pro干冰清洗机清洗后,该公司类似的产品质量问题再没有出现,产品质量稳定,经济效益大幅度提高。详情请参照《轮胎模具清洗完美解决方案—DPT Pro干冰清洗机》,以下主要介绍DPT Pro干冰清洗机在轮胎模具清洗中的特点。
     
    DPT Pro干冰清洗机清洗轮胎模具

    DPT Pro干冰清洗机在轮胎模具清洗中具有以下特点:

    1、强力喷射,微孔直接清洗到位,效果最佳;

    2、对模具无任何磨损;

    3、可在线清洗,无需降温和拆卸模具;

    4、无需重新刻印商品跟踪标志;

    5、减少生产停工期、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目前,国内轮胎制造行业中固特异、米其林、普利司通、双星、永泰轮胎等公司都在应用DPT Pro干冰清洗机清洗轮胎模具。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