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风镐凿毛与高压水无损凿毛在铁路箱梁中的应用对比

    时间:2016-10-08 11:42:3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传统的凿毛方法是用一种尖锐的打击工具在混凝土表面进行打击,使新旧混凝土粘结牢固。但是传统的凿毛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弊端,比如振荡力,声波传递,伤害凿毛主体影响使用寿命。无损凿毛是一种先进的凿毛技术,无损凿毛振荡力小并且不会产生声波传递,在使混凝土主体不受损的情况下,凿除混凝土表面的浮浆,露出里面的石子或者钢筋,使新旧混凝土紧密结合起来。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凿毛原理:运用液体增压原理,通过高压泵将动力源的机械能转换成压力能,具有巨大压力能的水在通过小孔喷嘴,再将压力能转变成动能,从而形成高速射流。

    水泥墙面凿毛新工艺

    一、质量对比

    空压机风镐凿毛:凿毛不均匀、深度深,易对梁体顶板(顶板厚30cm)产生扰动;易对加高平台外原梁面产生破坏。

    高压水无损凿毛:凿毛深度浅,易控制平台凿毛边线,不易对梁体顶板产生扰动。

    二、工效对比(1件梁)

    空压机风镐凿毛:1件32m梁凿毛面积为200m²,2台风镐用时2天。

    高压水无损凿毛:1台无损凿毛机8小时完成,可提前1个月完成。

    三、配套设施

    空压机风镐凿毛:需提供电源,已架梁需在桥面配备发电机。

    高压水无损凿毛:自带发电机,需提供干净水源,且凿毛机带车轮,移动方便。

    超高压水射流拉毛

    四、安全环保

    空压机风镐凿毛:噪声大,粉尘多。

    高压水无损凿毛:噪声小,无粉尘,安全性高。

    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破碎、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