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称角度布置液力端的应用实例

    时间:2013-02-16 11:06:3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对称角度布置液力端结构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出的一种新型高压清洗机分体液力端结构形式,此种液力端的进液腔和集液腔呈对称角度布置,与压力腔呈Y形。此种液力端的结构设计方案不仅有效避开了整体液力端结构方案中高压脉动循环载荷区存在十字交叉孔的缺点,而且保留了结构简单、拆装方便、密封可靠的锥阀结构。
     
    DP 800/84DS高压清洗机

    上图为装备了该种对称角度布置液力端的DP 800/84DS高压清洗机的外观图。这种新型高压清洗机对称角度布置液力端已经成功应用在我公司生产的DP 800/84DS高压清洗机上,通过试验和用户使用的反馈信息,装备这种对称角布置液力端的新型DP 800/84DS高压水射流清洗机的性能可靠,运行稳定,维修也很方便,已经达到了预期的设计目的,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这种新型高压水射流清洗机对称角度布置液力端成功解决了传统整体液力端高压脉动循环载荷区存在十字交叉孔相惯线应力集中的难题,大大增加了液力端疲劳强度的储备,显著提高了液力端的承载能力和抗疲劳破坏能力,完全达到了预期的设计目的。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