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4管路清洁机的特点介绍

    时间:2013-12-11 13:10: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RAM-4管路清洁机是美国高威旋转式管路清洁机的第四代产品。它使管路清洁化难为易,一人即可操作。当软轴顶头上的刷或其它清洁工具在管路中旋转时,水亦同时喷出,冲洗已松动的污垢,使管路彻底被清洁。之前我们介绍了《管路机械清洗方案—RAM-4A管路清洁机》,以下主要介绍它的特点。

    RAM-4管路清洁机的特点介绍:

    RAM-4管路清洁机主要有以下7大特点。

    1、设备整体采用不锈钢外壳,防腐框架结构,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2、不同尺寸的软轴和清洁工具具有可互换性,可满足各种使用要求;

    3、可快速拆装软轴,并且不需要工具;

    4、配备的轮子尺寸较大,解决了上下楼梯的不便;

    5、水流与去除管中垢层保持同步,可节省大量时间;

    6、脚踏开关方便操作者控制软轴转动和水流;

    7、软轴弯延穿过每根管路,不受挤压形成的折弯影响,所有刷和工具的设计不会损伤管壁或卡在管路中。

    有了862.5转/分的软轴和1/2HP(0.4KW)驱动马达,RAM-4管路清洁机成为6.4-25.4mm(1.4“-1”)管路清洗应用的世界标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