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对冷库立式氨冷凝器的清洗效果介绍

    时间:2013-12-27 15:37:2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清洗冷库立式氨冷凝器相比其它清洗方法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线进行清洗,可在不停机状态下,利用高压清洗机喷射出的高压水流,清除冷凝器传热管内壁上的水垢和泥垢。以下主要介绍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在冷库立式氨冷凝器实际清洗应用中的清洗效果。

    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对冷库立式氨冷凝器的清洗效果介绍:

    1、立式壳管式氨冷凝器清洗后,传热管内壁除垢率>95%。

    2、清洗后的传热管基体无损伤、无腐蚀,无漏氨现象发生。
     
    氨冷凝器清洗前
    氨冷凝器清洗后

    3、斜槽式水分配器的除垢率达到100%。

    在不停机状态下,采用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对立式壳管式氨冷凝器进行清洗,清洗后设备无损伤、无腐蚀、除垢率高、水质无污染。所以应用DP 500/38EM高压清洗机清洗立式壳管式氨冷凝器是一种兼顾效率、节能、环保的有效方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