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的清洗技巧

    时间:2014-02-16 11:46:2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使用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不但干净彻底,而且可以在不停机的状况下进行。之前我们介绍了《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在焦炉集气管清洗中的应用》,以下主要介绍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的清洗技巧。
     
    一前四后管道清洗喷头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的清洗技巧: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是通过集气管清扫孔,采用高压水射流技术进行清洗,其最高压力可达750bar。具体清洗步骤如下: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

    1、为防止机侧焦油盒及焦侧氨水回流管的堵塞,需先分别制作两个蓖筛加在机、焦侧焦油盒的氨水出口处,以免被大的焦油块堵塞;

    2、在清扫作业时需防止清扫孔处溢出煤气,可预先制作一个球塞并连在清扫枪上;

    3、将集气管中的高压氨水清扫管拆除,然后用铁盖盖好,清扫后再重新装上;

    4、清扫时先根据集气管内焦油的软硬程度进行水压调试;

    5、清扫前先用高压喷枪将焦油盒清扫一遍,达到畅通;

    6、清扫先从焦油盒处开始,然后逐渐向远处往复进行,每次清扫要力争把集气管内的焦油块击碎,利用循环氨水将其带走。

    综上所述,我们介绍了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清洗焦炉集气管的清洗技巧,利用这些技巧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