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射流去除航空发动机叶片等离子涂层的优点

    时间:2014-04-05 10:53:3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高强度使用的结构件、机匣、轴承座或是发动机叶片都会在喷丸强化处理后喷涂一层特殊的等离子涂层,而这些涂层又需要定期进行常规检查和维护,因此必须定期更换。传统的方法是虽然可剥离涂层,但是效率很低,并且作业人员劳动强度很大,还会对发动机叶片表面造成损伤,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DJS 2800/43EM超高压清洗机,采用超高压水射流进行涂层去除作业,可以快速发动机叶片上的涂层,还不伤及本体,并配备漆水分离污水处理系统,节约水源的同时还可实现循环再利用。以下我们主要介绍高压水射流去除航空发动机叶片等离子涂层的优点。
     
    高压水射流喷丸强化技术

    利用高压水进行喷射处理具有许多优点:

    1、不会产生强化效果,使工件不发生变形;

    2、水中没有任何磨料,工件的磨损可以忽略不计;

    3、环保,水在闭式回路中可重复使用;

    4、无磨料的沉积,因而零件不需要相关的清理;

    5、没有磨料损耗;

    6、可使用防腐剂。许多设备中采用这种工艺,此工艺有以下用途:

    ①去热保护涂层(如等离子涂层);
    ②清理焊缝中遗留的残渣;
    ③清理铸件上的砂和陶瓷残余物;
    ④去除各种工件的漆层。
     
    德高洁 DJS 2800/43EM 超高压清洗机

    实践证明,使用DJS 2800/43EM超高压清洗机清除发动机叶片的等离子涂层,可以保证涂层能够被快速、精确地去除,同时去除过程柔和,不会造成零件表面变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