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PLC系统工作流程

    时间:2014-05-19 15:20:3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是近年来业内最流行的去溢料设备,它是利用高压水+喷砂双重作用去除聚酯类毛刺溢料,具有去溢料面光洁,效率高、效果好等特点。并且该工艺易实现自动化,为产品推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之前我们介绍了《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PLC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设计介绍》,下面主要介绍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PLC系统工作流程。
     
    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

    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PLC系统工作流程:

    一、开机前准备

    1、先打开气阀和自来水阀;

    2、检查上料计数以及下料计数处有无遮挡物;

    3、清除上料系统中的杂物;

    4、检查高压水射流区喷嘴是否堵塞。

    二、系统启动

    1、依次合上总电源、变频器、开关电源、PLC电源和加热器电源开关;

    2、面板按钮操作和触摸屏的操作。

    三、面板按钮操作

    1、自动操作模式

    油泵按钮闪烁时按下开关,油泵启动,这时油泵按钮停止闪烁,表示油泵系统运行正常,接下来按下不断闪烁的系统按钮,系统主传动及风干系统正常运行,按照实际工作状况,调节电位器控制运行速度使设备处于自动运行中。

    运行中如出现故障报警,复位按钮则不停闪烁,待故障排除后再按下复位按钮,设备则继续运转。如出现突发情况,需按下急停按钮;

    2、手动操作模式

    当系统通电启动后,触摸屏首先出现起始界面。在该界面上,按中间标志的任一部位即可进入手动操作模式界面。在手动操作模式界面中,每个按钮均有相应的子界面。按下功能测试可进入下一个界面对油泵和风干系统进行单独控制。按下带轮系统可进入下一个界面对传动过程中的三个电机分别进行控制。按下下料系统可进入下一个界面对下料、推料气缸进行测试。按下回前页按钮即可进入起始界面。

    实际应用证明,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高压水射流去溢料机PLC系统具有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易于操作等特点,各项指标均能达到高压水射流去溢料生产的实际需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