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清洗汽车涂装生产线喷漆室格栅板、滑撬的安全注意事项

    时间:2014-08-15 14:38:58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针对汽车涂装生产线喷漆室格栅板、滑撬的清洗作业,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推荐采用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该设备具有清洗速度快、清洗质量好,省时省力等特点,具备极为广泛的推广前景。之前我们介绍了《高效汽车涂装生产线喷漆室格栅板、滑撬清洗方案—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以下主要介绍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清洗汽车涂装生产线喷漆室格栅板、滑撬的安全注意事项。
     
    汽车涂装生产线格栅板清洗

    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清洗汽车涂装生产线喷漆室格栅板、滑撬的安全注意事项:
     
    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

    1、接头和安全阀等的选择

    接头和安全阀等的承载压力应为高压泵额定压力的1.05~1.10倍。

    2、高压管路的选择

    高压管路硬管和软管的承载压力应为高压泵额定压力的1.10~1.25倍。DP 1500/27EM超高压清洗机在线清洗时出口到连接执行单元手动阀门之间的高压管应选用高压硬管,手动阀连接执行单元的高压管则采用高压软管。

    3、防爆元件

    在喷漆室等防爆区域,必须按照喷漆室的防爆要求,配备防爆型急停按钮等电气元件。

    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洗设备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洗设备公司——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高压清洗机及系列清洗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