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喷丝板的操作步骤

    时间:2014-08-19 16:08:1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喷丝板又称纺丝帽,其作用是将黏流态的高聚物熔体或溶液,通过微孔转变成有特定截面状的细流,经过凝固介质如空气或凝固浴固化而形成丝条。然而,喷丝板的结构就决定了它的清洁难度,如果是细小的孔堵塞了就非常的难清洗。之前我们介绍了《高效喷丝板清洗机—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下面主要介绍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喷丝板的操作步骤。
     
    喷丝板

    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喷丝板的操作步骤:
     
    DU 200/20EM电动冷水高压清洗机

    1、将喷丝板放至清洗架上;

    2、接通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的电源(第一次用时要把存水桶内的水先放满)。清洗机开始运行后接着按下高压喷枪扳手射出高压水射流,对准喷丝板清洗;

    3、高压喷枪距喷丝板0.5 m左右垂直清洗。先清洗微孔一面(水流由微孔进入导孔流出)再清洗导孔一面,时间约5 min;

    4、水源为自来水,在自来水管末端及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进水管装一过滤器,里面各有两层160目的铜丝网作过滤层,将自来水管中的铁锈等杂质过滤掉;

    5、水洗过的板用压缩空气将滞留在孔内的水分吹干,或放入保温炉内烘片刻,将孔内的水分烘干。

    综上所述,我们介绍了DI 200/20EM高压清洗机清洗喷丝板的操作步骤,该方法具有对喷丝板无损伤、不影响板寿命等特点,适用于大范围推广应用。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