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在油罐防腐除锈应用中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5-01-06 10:25:4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近年来高压清洗机经过不断地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中不可或缺的清洗设备。尤其在我国对环境保护要求愈发严格的大环境下,高压清洗机这种零污染排放的环保型清洗设备愈发得到各大企业的青睐。该设备具有清洗质量好、清洗成本低、效率高、对环境无污染、安全性高、应用范围广等优点,现在已成为清洗行业中的首选清洗设备。
     
    超高压水射流除锈

    高压清洗机应用于在用大型油罐进行除锈时,应注意解决的关键性的技术问题有下列三点:

    1、根据油罐除锈的特殊性,优化其工作参数和合理的工作程序。例如确定合理的工作压力、流量、喷嘴形式、喷嘴口径、靶距以及执行机构的运行速度等;

    2、根据油罐所处的环境研制适用的执行机构,包括运行机构的控制、监测等;

    3、解决好水的回收循环利用问题,从而降低成本,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高压清洗机取代传统金属除锈的生产方式和工艺只是时间问题,该设备可大大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改善工人劳动条件,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