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清洗效率及质量的六大要素说明

    时间:2015-02-12 16:50:0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清洗机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一种高压清洗设备,其主要具有清洗效果好、效率高、能量与打击力高度集中等特点,所以被国内外科学家与工业清洗行业广泛研究和关注。目前,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工业清洗领域大概有80%以上的企业都在使用高压清洗机这种清洗设备。而在我国大中型工业清洗领域,采用高压清洗机的企业只占15%左右,并且正以每年10%左右的速度递增。高压清洗机最大的特点是不损害被清洗物和结构,对环境无污染,操作简便。我们在选购高压清洗机时,最重要的是根据使用要求选择合适的设备型号,从而到达降低成本、减少损失和浪费的目的。以下我们主要介绍高压清洗机清洗效率及质量的六大要素说明。

    高压清洗机清洗效率及质量的六大要素说明:
     
    汽车涂装生产线格栅板清洗

    高压清洗机清洗效率及质量的六大要素指的是压力、流量、时间、温度、喷射方式和磨料喷射。具体如下:

    1、压力

    破坏和清除污垢的强度代表打击强度和能力;污垢越坚硬对压力的要求就越大;

    2、流量

    冲刷能力和打击频率要素,流量越大清洗效率越高;

    3、时间

    时间越长清洗频率越高,清洗效率也就越好;

    4、温度

    高温可以熔化和疏散油脂类污垢的结构,使其松散、具有流体特征,便于清除;

    5、喷射方法

    由喷射距离(靶距)、喷射角、喷嘴数量等综合而成,是清洗能力和效率最大化的决定要素;

    6、磨料喷射

    磨料喷射是增加打击质量以加强打击强度的一种清洗要素,有极强的磨削能力能替代干喷砂和超高压水射流清洗。
     
    石油化工行业清洗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如何选择一款适用于自身清洗需求的高压清洗机是很重要的。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