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清洗机专用溢流阀的几点设计建议

    时间:2015-02-25 17:37:2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溢流阀主要是压力的控制阀,起定压溢流、稳压、系统卸荷和安全保护作用。当管路压力超出了溢流口设定的压力值时,溢流口自动打开,从而起到安全保护作用。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高压清洗机的专业生产厂家,在多年的维修售后经验中,我们总结了一些高压清洗机专用溢流阀设计不足的地方,在此奉献给大家。
     
     溢流阀

    高压清洗机专用溢流阀的几点设计建议:

    1、在满足克服阀杆惯性和摩擦阻力情况下,控制腔活塞截面积和锥阀实际接触线平均截面积的面积差宜取较小值,弹簧刚性系数也宜取较低值。

    2、在外观及径向尺寸允许情况下,为使卸荷环形面积较大,锥阀实际接触线平均截面积宜取较大值,为保证足够的卸荷动程,在轴向尺寸允许情况下,弹簧自由长度尽可能取大些。

    3、所配高压胶管应符合关于“工作压力应不低于清洗机额定工作压力80%”的下限值规定,设计选用质地柔软形变量较大的产品,最短长度亦应符合有关规定。

    4、阀杆、控制活塞等活动件在满足机械强度的情况下,自身质量应尽可能地小,并保证密封良好。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