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清洗机在管道清洗中的应用和使用技巧

    时间:2016-06-01 15:21:3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自来水管道、排污管道、石油化工管道等各种管线都是在我们日常生活生产中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但在实际生产使用过程中,管线中都会产生如聚合物、结焦、油垢、水垢、沉积物、腐蚀物等污垢。这些污垢会使设备和管线失效,装置系统生产效率下降,能耗、物耗增加,严重时能使流程中断,甚至装置被迫停产,造成经济损失。

    自来水管道内壁清洗

    高压水射流清洗是利用经设备增压系统加压的水由喷头射出形成,靠高速水流切割击碎管道内的结垢物,并随高压水流出排出管道,流入污水井,使管道内的结垢杂物彻底冲洗干净。

    适用于管道清洗的超高压清洗机采用高压水射流技术,使水生产多束、多角度强度各异的超高压水射流清洗疏通管道内的污垢杂物,我公司的高压清洗设备压力有100-1500公斤不等,分冷水高压清洗机,热水高压清洗机(高温高压清洗机)以满足各种管道清洗要求。用于专业疏通、清洗各种口径、各种材料的管道,效果非常理想。实际操作中可根据管道材质的类型、管道口径的大小、管道的堵塞情况任意调节出水口的压力,以达到不将管道破坏又能将管道最大限度的清洗干净的最理想的清洗效果。

    管道专用清洗喷头是前面有一个喷嘴,后面有若干个喷嘴,前射喷嘴产生的射流用于解堵和清扫障碍,从而保证喷头的正常前进;而后射喷嘴产生的射流,一种作用是用于剥离管壁上的污垢,另一种作用就是产生向前的推力和向后的回流,推动喷头前进并清除污垢。管道清洗喷头带动高压软管前进,最终完成管道清洗作业。这种清洗方式比传统清洗方法速度快几倍到几十倍。

    德高洁工业超高压清洗机应用范围广、效率高、节省开支、施工周期短、无化学反映,不破坏环境,极大解决了管道清洗的难题。我公司超高压水清洗机以本身的特点及其在清洗领域应用的诸多优点,已经被越来越行业所认同和欢迎。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超高压清洗机在清洗管道过程中的小技巧。

    1、当喷嘴在管道内清洗时,如遇转弯只需旋转下高压管即可,好的喷嘴不用人工推送,喷嘴的设计合理可自行前进移动;

    2、当喷嘴因个别原因停止前进时,适当把喷嘴往回拉并旋转180度左右再送出,可有效解决阻碍;

    3、当喷嘴在管道中清洗时,应适当观察下压力表,如果压力变化比较大,则应立即关闭超高压清洗机,抽出喷嘴检查,极有可能喷嘴堵住了,应立时检查。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