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

    时间:2013-01-31 16:29:2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国家、社会、企业对清洁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洗地机做为工业清洁行业中的重点设备,被我国逐渐推广应用起来,洗地机可代替传统洗地方式,由于洗地机的种类很多,与用拖把、抹布等人工清洁方式相比,具有节省大量劳动力、清洁效果更佳等优点。下面主要介绍洗地机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
     
    Sigma 2系列洗地机

    洗地机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

    1、使用前,应将较大面积的垃圾事先清埋,例如大木块、铁棍、石头、大面积的塑料布等建筑垃圾。

    2、操作中应事先检查场所大小状况,降低洗地机撞击建筑物的几率。

    3、吸污效果不佳时,应检查吸水扒胶条边缘是否被垃圾堵住。

    4、当洗地机声音较响,而吸水效果不佳时,应首先检查吸水马达弯头滤网是否堵塞。另外,当污水装满时,应及时排干。

    5、最好保持机械存放地区的温度不要太低,应尽量做到在零度以上条件保存。

    6、维修前应注意将洗地机电瓶正负极连接线拆掉。

    7、吸水胶条是易损件,应及时更换,不要过度使用,以免影响吸污效果。

    8、电瓶充电时,需排干污水并远离明火,最好到通风条件良好的区域操作。

    除此之外,尽量不要用尖锐物体撞击水箱,为电瓶充电时,应选择正确的电压,当有问题需要维修时,应请教专业人士,一定不要擅自拆卸电路板、控制面板等电器部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