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作业区域洗地机的选型指南

    时间:2013-02-06 11:02:0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机械清洁地面与人工相比较具有工作效率高、清洁成本低、清洁效果好、安全性能高、经济回报大等诸多优势,因此洗地机已渐渐成为我国清洁行业的热销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不同作业区域洗地机的选型问题。

    通常来讲,当清扫区域面积达到20平方米以上,且对清洁效果比较苛刻的地方,像超市、汽车展厅、诊所等此类场所,最好选择使用手推式洗地机,而非传统的用拖把、抹布的手工清洁方式,这样既能节约时间,又能达到完美的清洁效果。
     
    Swift 43BM 手推式洗地机

    另外,针对不同的清洁区域进行机型选配时,还要考虑清洁区域的面积及材质两个因素。例如Swift 43BM 手推式洗地机手推式洗地机需人工手推进行清洗作业,其具备擦洗抛光、深度清洁及自动干地的功能,在清洗地面后由吸水扒吸除污水,使地面清洁干燥。但是如果当清洁区域面积很大,大于1200平方米时,这时建议选择驾驶式洗地机。KRON ZERO EV驾驶式洗地机可以出色地完成清洁任务。其与Swift 43BM 手推式洗地机手推式洗地机相比,KRON ZERO EV驾驶式洗地机采用了完善的自动化功能设计,使其可轻松清洗墙角等狭隘区域,从而有效的清洁整个地面。此外,驾驶式洗地机还可解决人共使用手推式洗地机长时间进行清洁作业产生的疲劳问题,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KRON ZERO驾驶式洗地机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