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超市、酒店等场所洗地机的选型问题

    时间:2013-02-18 10:37:0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医院、超市、酒店以及其它场所条件比较复杂,在这种可移动空间不是很大的条件下,应选择SIGMA 350ESwift 43ESwift 43BMSwift 50BSIGMA 50ESwift 55BM等小型及中小型系列产品。

    这类产品方便小巧,设计简捷,易于操作。如SIGMA 350E,当遇到墙角、台阶及拐角等地形,您可选择安装附件“喷式清洁工具”来解决此类问题。
     
    SIGMA 350E洗地机

    当所需清洁总面积较大时,Swift和SIGMA 1系列就派上了用场,这类产品配有大容量水箱及长效电瓶,洗地速度最高可达2640m²/h,一次充电持续工作时间可达3小时。
     
    SIGMA50BTR 自动行走式洗地机

    DIGCHER洗地机系列产品配有超强的防腐镀层,具有防锈耐腐蚀等特性,方便您在水箱里添加各类特殊用途清洁辅助产品。其中,SIGMA50BTR,55BTR更配有自动行走机构,其凭借灵活的设计和可靠的制造工艺,更大大方便了操作,增加了工作效率。另外,除了脏水、泥土、砂粒等传统污物,特别是重油污地面,机器清洁效果是人工的6倍以上。因此,DIGCHER洗地机是现代工业必备的清洁产品。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