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全自动洗地机日常使用说明

    时间:2013-03-24 15:38:2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当今社会的发展,洗地机在国内已获得广泛的认可。洗地机做为工业清洁行业中的重点设备,被我国逐渐推广应用起来,德高洁全自动洗地机可代替传统洗地方式,是集喷洒、洗刷、污水回收为一身的清洁设备。其主要由刷盘、清水箱、污水箱、电源、控制部分、吸水电机、吸水扒、主轮、万向轮、驱动电机等等构成。适用于宾馆、医院、机场、工厂等任何场所的地面清洁,是现代化生产建设的必备产品。以下我们主要介绍德高洁全自动洗地机日常使用说明。
     
    德高洁Sigma 2系列洗地机

    德高洁全自动洗地机日常使用说明:

    1、当您购买产品后,首先要经过专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才能上岗。

    2、使用德高洁全自动洗地机前,应事先对、石子、大块物品等非水溶性物进行初步清理,因为这些物品会影响吸水扒工作,因为吸水扒的工作原理是和地面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从而产生较强的吸力。

    3、当特别脏的地面可选择首先不吸水洗刷,应多次反复洗刷,而后再单独吸水,或选择添加清洁剂来提高洗地效果。

    4、如果需要清洁作业的地面不平,可将刷盘升起,并启动吸水开关,推动洗地机,在积水区域反复、多次清洁。

    5、当刷盘处于上升位置时,不要随意启动刷盘电机,否则刷盘会被自动卸下。

    6、每天操作结束后,应检查过滤海绵是否被堵塞,若有的话,请将海绵取出清洗并晾干再放入,并排空污水箱中的污水,将其清理干净。

    7、若长期不使用洗地机,应将刷盘、吸水扒升起,停放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中,并将污水、清水箱内外清洁干净并风干,而后加盖防尘布进行储存。需要注意的是,电瓶式洗地机需要将电池卸下。

    除此之外,尽量不要用尖锐物体撞击水箱,为电瓶充电时,应选择正确的电压,当有问题需要维修时,应请教专业人士,一定不要擅自拆卸电路板、控制面板等电器部分。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