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扫地机动力方式分类介绍

    时间:2013-05-16 11:56:5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随着人力成本日益增长、科技引领发展的今天,扫地机已经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经常可以在超市、酒店、机场、写字楼等区域见到它们的身影。从最开始的电线式到内燃机驱动再到现在最新的电瓶式,至今为止扫地机的发展历史已有近百年。之前我们介绍了《小型扫地机按清扫方式的分类介绍》,以下主要介绍商用扫地机按动力方式分类。

    商用扫地机按动力方式分类介绍:

    按驱动动力方式的不同,商用扫地机可以分为内燃机驱动和电动机驱动两类。

    1、内燃机驱动商用扫地机

    内燃机驱动的商用扫地机地目前仍占据主导地位。这是由于无论是汽油机还是柴油机都已经过百多年的不断改进、不断完善,是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动力源。而且其输出功率范围应有尽有,动力输出方式也可以满足设计者的各种要求,价廉物美并实用有效,有广泛的适用性,但尾气排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较大。

    2、电动机驱动商用扫地机
     
    德高洁 SR-1850C BAT 扫地机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以电瓶为原动力驱动电动机完成行驶、清扫、控制等功能的电动商用扫地机近年来在发达国家逐步推广。电动扫地机不存在尾气排放问题,对空气没有污染。工作时噪音比内燃机要低得多,具有杰出的环保性能。电动小型扫地机传动系统结构非常简单,有利于整体结构设计,因而整机结构紧凑,小巧灵活。电动扫地机采用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扫地机在作业时可以随时根据路面污染状况及时、迅速地调整清扫速度,提高了清扫作业的工作效率。它的主要缺点是连续工作时间受到限制,要经常对电瓶进行充电,因而每次作业后的维护时间比较长。

    现今,企业选对一家合适的清洁设备供应商进行全面的合作是尤为重要的。作为全国知名的清洁设备供应商——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众多工业企业首选的合作对象。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