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清扫机理及结构介绍

    时间:2013-05-18 18:29:3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SW 75 BAT扫地机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全智能自动化保洁设备,它是集扫、吸于一体的智能化商用扫地机,不仅可以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该产品符合我国环卫部门和学校、街道、旅游景点等对路面清扫作业的要求,具有体积小、操作方便、工作效率高、适用范围广、使用成本低、低噪音和避免二次污染等特点。以下主要介绍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清扫机理及结构。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结构: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结构图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主要包括底盘系统、驱动系统、清扫系统、收尘系统和电气控制系统,其中最主要的电气控制系统是由智能电气板、操作面板、自动充电装置和红外感应器组成。电气控制系统采用主刷电机和减速装置一体化,通过优化PID控制算法控制电机运转,这种设计方式提高了位置与速度控制的准确性和快速性。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清扫机理: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电机和减速离合器之间用支撑紧固架连接,后者为开口式,减速离合器的制动臂伸入此开口中,电机倒扣包容住减速离合器的棘轮,通过控制器对电流的调节来控制刷盘与清洗地面的压力。前进方式采用后轮驱动及后桥差速机构,通过把互感器、磁放大器、霍尔元件和电子线路的优点集中在一起,构成一个具有测量、反馈、保护三种功能的闭环自控检测系统的霍尔传感器,根据磁场补偿原理,使输出电流正比于原电流,如实反映原边电流波形,磁势的平衡不靠电磁感应来实现, 而是采用由霍尔元件感应产生的电压作为反馈控制信号,由电子线路的电源供给补偿能量,实现霍尔元件无级调节电压以控制机器的前进和倒退速度。

    SW 75 BAT智能化商用扫地机的研发成功及产业化应用,突破了多项技术瓶颈,取得了十几项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可完全替代进口产品,并推动了我国清洁设备产业的发展,提升我国环保设备的国产化技术水平。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