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磨车间高压静电吸尘器的主要参数选择

    时间:2013-09-06 09:30:0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钙镁磷肥半成品磨细中,烘磨车间的磨机在转动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内压,因此会从磨机尾部烟囱排出大量的粉尘。这种粉尘粒非常细小,采用一般的重力式、旋风式、布袋式等吸尘器均很难达到要求。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师们经过研究认为,采用高压静电吸尘器能捕捉到大于0.01μm的微尘。以下主要介绍烘磨车间高压静电吸尘器的主要参数选择。
     
    高压静电吸尘器

    烘磨车间高压静电吸尘器的主要参数选择:

    根据高压静电吸尘器的技术特性、有关主要工艺参数如下:

    1、极间距离

    电晕极与壳体间距为350mm,除去芒刺长度,其有效间距为300mm。

    2、电场风速

    一般经验认为电场风速宜控制1m/s以下。

    3、停留时间

    由于电场风速较低,因此含尘气体在电晕区内停留时间可达10秒以上。

    4、高压绝缘体

    电晕线吊挂两端的绝缘体及引入壳体的高压导线套管选用聚四氟乙烯,基本可满足生产需求。

    5、保湿

    为确保静电吸尘烟囱气流温度,防止冬季低温结露提高收尘效率,烟囱应采用10公分厚珍珠岩保温,实际证明可有效控制结露问题。

    目前高压静电吸尘器在水泥、砖瓦等生产中已得到了广泛应用,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