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10000除尘净化器的性能特点介绍

    时间:2014-07-15 14:40:0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FD10000除尘净化器是一种适用于机械、铸造、焊接、制药、烟草、粮食加工、水泥建材、包装等工矿企业粉尘收集的除尘设备。FD10000除尘净化器以其独特的滤筒技术(BIA认证)与Altair公司的优化设计,使除尘器可以达到最佳除尘效果。其坚固的结构与连续清灰功能相结合,使得设备即使处于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实现连续无故障运行,并且可保持恒定的处理风量。以下主要介绍FD10000除尘净化器的性能特点。
     
    FD防爆系列脉冲布袋除尘器

    FD10000除尘净化器的性能特点:

    1、FD10000除尘净化器自带风机,不需另配动力;

    2、可处理多种性质的粉尘,设备占地面积小、噪音低;

    3、FD10000除尘净化器的控制柜具有在显示器上显示负压、温度等基本技术参数,可以在动态情况下掌握设备的运行状况;

    4、设备的过滤材料为长纤维聚酯薄膜复合滤料,具有使用寿命长、过滤速度快、运行阻力低等优点;

    5、经过净化后的气体可以在车间内直接排放,不影响室内的温度、湿度。

    FD10000除尘净化器工作时,含粉尘气体通过排尘罩汇集,在通风机强负压的作用下,经除尘管道进入除尘器。通过筒式过滤器制成的净化器对其进行拦截净化,粉尘沉降以后通过净化器的集尘装置统一处理。经过净化后的洁净气体排入大气。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