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工业粉尘回收除尘设备—DWDF5030E水雾降尘器

    时间:2014-10-16 14:02:2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粉尘主要来源于固体物料的机械粉碎和研磨,粉状物料的混合、筛分、包装及运输,物质燃烧产生的烟尘以及物质被加热时产生的蒸气在空气中的氧化和凝结等。在当今工业生产领域,工业粉尘严重危害着人体的健康,有毒的金属粉尘和非金属粉尘(铬、锰、镉、铅、汞、砷等)进入人体后,将会引起中毒甚至死亡。

    某锂电池生产车间,水系的正极材料很容易掉粉,掉粉不仅引起工业粉尘污染,并且增加了生产成本。该车间首先尝试用普通的除尘器回收粉尘,结果发现效果并不好。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经研究发现,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粉尘既细且重,用普通的除尘器根本无法解决问题,不要说粉尘回收了,连最基本的净化都做不到。为此,我公司研发了一款DWDF5030E水雾降尘器,下面主要介绍DWDF5030E水雾降尘器的工作原理。
     
    DWDF5030E水雾降尘器

    DWDF5030E水雾降尘器的工作原理:

    多级泵产生高压水雾与风管带来的粉尘混合、结合,使粉尘变成带水颗粒的沉淀物。生产的污水经过多级沉降过滤,变成清水进行循环使用。水雾降尘的同时,排气口上方加装一个空气净化动力装置,保证排出的气体为洁净的气体。沉淀物最终通过排污泵进行排放、清理回收。

    DWDF5030E水雾降尘器的设备组成:

    DWDF5030E水雾降尘器由多级泵、排污泵、循环水箱体、过滤装置、喷淋装置、进水装置、排气净化装置等组成。

    DWDF5030E水雾降尘器经锂电池生产车间应用以来反映良好,完全解决了工业粉尘的污染问题,回收后的粉尘经晾干后还可再利用,真是一举两得。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