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C030工业吸尘器故障排除指南

    时间:2013-01-08 11:10:50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IVC030工业吸尘器是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紧凑型工业吸尘器,它是以真空泵为动力,含粉尘气体经过强负压,从吸尘管进入吸尘器,经过旋风器、过滤材料的拦截,将粉尘等杂物收集到集尘桶中。对粘到滤料上的粉尘,通过震荡的方式进行清灰处理,以保持滤料的清洁。本文主要介绍IVC030工业吸尘器的故障排除。
     
    IVC030工业吸尘器

    IVC030工业吸尘器故障排除指南:

    检查设备故障之前首先一定要检查电源是否符合设备所需的380/50(V/Hz),电源检测工作需由专业技术人员来进行。设备使用的是16A插头,需配套使用16A的绝缘开关。需要打开设备引擎盖时,一定要记住请先关闭机器开关,再切断电源。

    一、工业吸尘器不吸尘:

    1、检查吸管是否堵住或有漏洞。

    2、检查尘桶是否装满。

    3、检查过滤器是否出现故障。

    4、检查机器的密封圈是否完好。

    5、检查机器的螺丝、尘桶或过滤器是否漏风。

    注意:如果有尘物在机器的引擎盖处集结,请更换过滤器。

    二、马达不启动

    1、如果插头未拔下,而机器的指示灯熄灭,这说明可能是保险丝被烧坏了。

    以上我们介绍了IVC030工业吸尘器的故障排除指南,当设备出现问题时请一定要遵守上面指出的检修规则,确保IVC030工业吸尘器能够达到理想的工作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工业吸尘器的日常养护介绍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