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器的日常养护介绍

    时间:2013-01-24 14:19:16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工业吸尘器通常用于清理工业生产的废弃物,例如有固体、液体和有毒有害物质等等。虽然这类设备大都采用了防腐设计,但如果长期不清理,也会对设备造成一定的损害。为了保证工业吸尘器的使用寿命,日常采取适当的养护措施是十分必要的。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

    工业吸尘器的日常养护介绍:

    1、首先,需定期更换滤网,提高设备的过滤效果,防止堵塞,并在每次使用后及时清理尘桶或尘袋内的污物,防止设备吸力降低。

    2、其次,由于工业吸尘器工作环境的问题,应定期检查设备的电源线等电器部分,防止漏电事故的发生。

    3、在使用气动设备时,应避免重大撞击,在发生撞击事件后,应立即检查桶体是否有破损,防止漏气,降低工业吸尘器的吸力。

    4、在长期持续作业的条件下,应保持设备有适当的休息时间,尽量避免超负荷工作,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若设备出现发热、异味、异常抖动等情况,应尽快送修,以便减少经济损失。

    5、吸尘软管通常是有一定的强度和韧性,但最好不要过度扩张和弯曲软管,也不要频繁地折来折去,为的是延长软管的使用寿命。

    德高洁VA、IV系列工业吸尘器均采用欧洲进口配件,以高标准生产、装配及良好的口碑保证了在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