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器的使用与保养问题简介

    时间:2013-03-23 15:11:3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工业生产活动中,易产生各类金属、非金属、油、水等颗粒污物,液体污染物以及有毒有害气体。当然,我们可用工业吸尘器进行常规清洁工作,这种产品不仅有利于环保,减少电焊工尘肺等职业病的产生,还可以回收一些化工产业中昂贵的催化物,为企业减少成本,并可连续24小时使用。另外,通过对如滤芯、滤袋等的调整,可以吸收达0.1微米精度的固体颗粒物,即可解决特殊情况的疑难问题。所以工业吸尘器可适用于精细化工、精密机械等行业。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以下工业吸尘器的使用与保养问题。

    工业吸尘器的使用与保养问题简介:

    工业吸尘器在初次使用前应做好初检,包括滤袋和滤芯的安装,风机的转向,皮带是否牢固等。每次用完后注意清理滤袋、滤筒中的灰尘,延长滤袋、滤筒的使用寿命,并注意定期更换滤袋、滤芯。

    使用过程中如出现吸力减、吸力变差等情况,首先应检查吸尘管及吸头有无堵塞,其次要看过滤袋是否已满,滤芯的表面是否灰尘太多。另外,布袋及过滤器除了定期更换,还可以通过一般方式重复使用,例如滤袋可洗涤,过滤器可通过反吹或轻轻用手拍打等方式抖落灰尘。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工业吸尘、集中式除尘领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并且与国外知名厂商合作,德高洁工业吸尘器所有关键部件均从国外引进,保证了设备在恶劣环境下能长期稳定可靠地工作,深受各大行业及其它客户的欢迎。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