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产品分类及用途介绍

    时间:2013-07-29 11:36:1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的原理是通过中央吸尘主机内高压真空风机使吸尘端口产生吸力,含尘气体通过吸尘软管进入移动式气固分离器,再由支管道、主管道进入高效过滤器,通过过滤器使粉尘落入尘桶内,同时达到排放标准的洁净空气经高压真空风机内的气流通道排出室外,详情请参照《中央吸尘清洁系统》。以下主要介绍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产品分类及用途介绍。
     
    中央吸尘清洁系统示意图

    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产品分类介绍:

    1、按动力分类可分为电动型(220V-380V)、气动型;

    2、按用途分类可分为普通型、防爆型、防腐型、固液分离型、吸尘吸水型;

    3、按材料分类可分为碳钢型、不锈钢型。

    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用途介绍:
     
    中央吸尘系统

    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采用手动阀门,可分别控制独立工作。单套系统可支持4个点同时工作;吸尘工具连接方便,配有多种吸口满足现场工况需要,从吸口到软管配有静电导出装置;系统采用分散控制。从操作端手动控制电器按钮,发出控制信号主机启动或关闭。同时在停机状态下,任何工位都可启动主机。当所有工位都停止工作时主机带有延时关闭功能,将管道内剩余含尘气体抽净后自行停止,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德高洁中央吸尘系统可吸各种粉尘、金属屑、碎屑、纤维、液体等。可连接各种电动、气动打磨工具同步工作。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洁环保设备供应商,在高压水清洗、水雾降尘、集中式除尘系统已积累了十多年的业内宝贵经验,为了使更多的国内工业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德高洁的中央吸尘系统及系列清洗清理产品,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发布的最新信息,也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