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吸尘器日常该如何养护

    时间:2019-03-01 17:14:1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我们知道任何一款设备都是有使用寿命的,怎样才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年限呢?这就需要进行日常的设备保养了,工业吸尘器是非常重要的清洁设备,它对改变和美化我们的环境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工业吸尘器的日常保养和维护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一方面的内容。

    工业吸尘器在初次使用前应做好初检,包括滤袋和滤芯的安装,风机的转向,皮带是否牢固等。每次用完后注意清理滤袋、滤筒中的灰尘,延长滤袋、滤筒的使用寿命,并注意定期更换滤袋、滤芯。还要检查壳体、软管各部位的密封,保证其密封可靠,防止漏气。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应用

    我们在使用完工业吸尘器时,一定要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如果工业吸尘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吸力减、吸力变差等情况,首先应检查吸尘管及吸头有无堵塞,其次要看过滤袋是否已满,滤芯的表面是否灰尘太多。如出现主机发热和发出焦味现象,以及有异常震动或响声,一定要及时检修,不能强制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使用完工业吸尘器之后,要及时清理各吸尘附件和尘桶内的杂物,除此之外,尘隔和尘袋在每次使用完后,也要及时的进行清洁处理,并及时检查是否有穿孔漏气现象产生,一定不要使用潮湿的尘隔尘袋来进行除尘工作。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

    另外,要经常检查插头和电源线是否有破损,如果有破损就需要及时进行保养或更换处理。工业吸尘器的吸尘软管不要频繁的拆来拆去,不要过度拉伸和弯曲,以免对其造成伤害。布袋及过滤器除了定期更换,还可以通过一般方式重复使用,例如滤袋可洗涤,过滤器可通过反吹或轻轻用手拍打等方式抖落灰尘。

    工业吸尘器该如何保养,可以说措施还是非常多的。日常使用工业吸尘器时非常注意这些保养措施,相信也就能够使工业吸尘器保持好的除尘效果和使用寿命。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