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可靠的清洗设备非标定制企业

    时间:2017-10-09 15:46:2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各行业领域“定制”已经成为一种热潮,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进行量身设计和制造,“非标定制”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工业清洗设备的“非标定制”相对于标准化产品,根据用户的独特需求,和要达到的清洗效果,定向设计、研发、制造的清洗设备,是根据需求的变化而不断达到技术创新的产品。这就需要企业不仅有足够的制造能力,还要有自主研发设计的实力。因此,我们在选择定制企业的时候,要从多方面全面考察。
     
    飞机表面自动清洗系统

    一、经验考察

    选择非标定制的生产企业,一定要选择定制经验丰富的企业,最好是有较多成功案例的企业。德高洁成立于1994年,20年的非标定制经验,已经为多家企业定制了工业清洗方案,根据客户需求研发设计的多套自动化清洗系统已经安装使用并得到了充分的好评。有自动化反应釜清洗系统、自动化多晶硅还原炉钟罩清洗系统、自动化罐车清洗系统,多功能轨道清洗车等,拥有多项国际和国内的领先技术和项目。

    二、实力验证

    选择非标定制企业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研发设计人员,优秀的研发团队才是技术的保证,才能完成技术上的升级和创新。当然,作为制造企业,拥有自己的生产制造基地也是不可忽视的。德高洁设有2万平米的科研生产基地,并配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人员,为定制自动化清洗系统提供实力保障。

    三、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的优劣能影响消费者的满意程度,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我们不再只关心产品的品质,同样看重的还有售后服务的优劣。我公司专业的销售、研发、制造、售后团队,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定制自动化清洗设备无后顾之忧。
     
    飞机表面自动清洗

    在追求个性化、独特性和创新性的年代,非标定制的产品极大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非标定制自动化清洗系统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提高企业的综合品质和市场竞争力。所以,选择非标定制时找到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也是十分关键的。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