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业10000亿元产值之大气污染防治装备

    时间:2017-10-27 15:42:4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10月24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要求全面提升先进环保装备有效供给,为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意见》指出到2020年,在每个重点领域支持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规范企业,培育十家百亿规模龙头企业,打造千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形成若干个带动效应强、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达到10000亿元。
     
    关于加快推进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jpg

    《意见》明确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九大重点领域:大气污染防治装备、水污染防治装备、土壤污染修复装备、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装备、资源综合利用装备、环境污染应急处理装备、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环境污染防治专用材料与药剂、噪声与振动控制装备。

    今天我们主要说说大气污染防治装备领域,近几年雾霾的不断侵袭,让大气污染防治成为重中之重。随着工业的发展,我国工业废气的排放量也随之增加,而环境对于废气的承载量有限。冶金、窑炉与锅炉、机电制造业,汽修喷漆、建材生产窑炉燃烧排放等工业生产排放的废气,也是雾霾的影响因素之一。

    德高洁公司专业从事清洁环保设备生产,有多款工业空气净化设备适用于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涂装厂、石化行业等产生粉尘,异味,烟尘等场所的大气污染防治装备。

    1、烟雾、油雾净化系列设备

    由于现代高速、超高速的数控机床(特别是高速铣床和磨床)在工作时产生大量的油烟、油雾,这些油烟与油雾均含有多氯联苯成分,造成空气污染同时会伤害到工作人员的健康。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设计理念,开发的FM系列油雾净化器进行了创新设计,过滤效率更高、寿命更长,适合油雾量较大的场合应用,风量提高一倍,增加了过滤面积,从而提高净化效率。

    2、集尘净化器系列

    FD系列和FS系列移动式集尘净化器适用于机械、铸造、焊接、制药、烟草、粮食加工、水泥建材、包装等工矿企业粉尘收集和除尘净化的设备。该设备可适用于含有少量油和水的烟尘、带静电烟尘、易燃易爆烟尘、化学烟尘等各种烟尘的除尘净化。坚固的结构与连续清灰功能结合,使得设备即使处于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实现连续无故障运行,并能保持恒定的处理风量。
     
    中央吸尘系统

    3、打磨过滤工作台系列

    BS系列多功能打磨工作台,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又不影响工人的视野和操作,是精密加工不规则零部件的理想选择。其独特的台式设计可以单面、多面排风,也可以与柔性吸气臂连接,集中净化工业烟尘。适用于木材、石材加工,铸造和金属制造工业中的打磨、抛光等工序。

    4、工业吸尘器系列

    德高洁工业吸尘器系列有普通型、防爆型、防腐型、固液分离型、吸尘吸水型。可吸各种粉尘、金属屑、碎屑、纤维、液体等。可连接各种电动、气动打磨工具同步工作。适合一般工作场所的吸尘,净化以后排放气体可达到环保要求。

    环保装备制造业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是智能化转型发展,将推广物联网、机器人、自动化装备和信息化管理软件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德高洁从事环保设备制造业二十多年,一直在不断研发和创新自动化清洁设备,拥有多项国内首创的环保清洁技术。面对未来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巨大市场空间,让我们一起努力提高环境质量,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

    热门搜索: